总之不吃麻

皇暴的垃圾食品生产商(画➕(可约稿)、大眼/小🍠同名:总之不吃麻。)什么都搞一点的杂食动物,墙头好多,介意勿关

叉男段子集 第二弹 THREE

这次合集里最后一篇幼儿园日常


复联乱入


博君一乐


3

工作日志 3月5号 晴

 

校长,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?!我已经同时照顾两个班超过2个月了!!

 

你知道我不擅长带孩子的(你是不是故意的秃头!),樱桃班和草莓班又不一样!樱桃班不能放养!!

 

还有,那个叫Erik的天天扒樱桃班的窗户!怎么就不管一管!?John老师呢?再这样下去杨梅班不是不也要我照顾??

 

Pietro的姐姐上周不是来应聘了吗?叫她快点来上班啊!

 

Logan又用爪子把我的手臂划破了,这也要算工伤,不然我跟你没完。

 

好吧........上节课我把Pietro倒挂起来示众五分钟(他跑的时候不顾劝阻撞坏了金鱼缸),这小子居然高兴得连连欢呼...........下课以后Scott和Ororo也要求我这样挂他们...........Ororo还是女孩子啊.....变种人是不是不都这样?

 

不,Logan就很怕,所以目前我这招就只能制服这只小狼崽子?

 

哦,我要给你汇报昨天体检的状况。

 

没有异样,草莓班和樱桃班没有大问题(steve的感冒也快好了)。这种年纪的小屁孩只要能吃就不会生病吧。

 

小问题嘛...........有一堆。

 

先说草莓班吧,Steve、Tony和Loki,这三个钉子户的体重依旧在基准线以下。

 

我就不明白了,他们三个吃的东西和其他人也没什么区别吧?Steve的身体条件是受弱一些,可是Tony和Loki怎么回事?一个不长个儿一个不长肉,坐在他们旁边的Thor整整比他们高大出两倍来。

 

我有时候看不过来,Loki是会偷偷把不喜欢吃的东西塞给Thor,但我基本都能抓正着然后制止(上帝,他哥哥几乎什么都吃,我发誓有一回看见他偷偷在啃桌角)到最后收盘子的时候盘子也都空了。

 

我现在怀疑Loki对我使用魔法迷惑我,这是入园前明令禁止的,我会查一查,要是真的Loki这小子就麻烦大了!

 

Tony......难道是我顾着盯Loki所以让Tony钻了空子?

 

我嘱咐过Jarvis要他帮忙管着Tony吃饭的,这孩子和Steve一样靠谱,而且他也不像是会帮Tony吃掉午饭的性格啊?奇怪........

 

再来就是樱桃班的Warren和Kurt,Warren有些过重;Kurt长高了,前段时间还是又小又瘦呢,看来他的新妈妈把他喂得很好(我挺想那姑娘的,真的不能请她时不时回来兼职吗?)。

 

Warren,又是一个不长个子的(还很爱哭),但是他横向发展得很快,我觉得这和他的翅膀有关系,飞行需要壮硕的肌肉和适当的身高。

 

只是他自己对Kurt长得比他更高了这件事情很不满意,哼,这小子的自尊心还挺有意思的。

 

前段时间我和他开玩笑说“身高比不过你可以比体重嘛!”现在想想他不会当真了吧?

 

难怪他现在一有机会就抱着Kurt的胳膊带他飞来飞去,是在显摆力量?

 

Erik.....Erik小混蛋这回是在樱桃班体检的(大家脱衣服量体重他就赖着不肯走);我在想John老师是不是根本就治不住他,不然他怎么能三番五次都在上课时间来骚扰樱桃班的小班长?

 

Charles这孩子.......也很靠谱,就是和Erik在一起时会有些不稳定.......那姑娘临走前也向我反映过这个问题,说怀疑Charles在背着我们偷偷脑Erik,而且Erik的种种捣蛋作为也和Charles有直接的关系。

 

如果是这样,Erik自己也会发现的吧。只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玩的时候还挺欢乐的,不管是哪一个都很高兴,所以Erik其实并不介意?

 

但是入院前的能力限制表家长们都是签过字的,不管是谁都不能滥用能力,对老师还是学生都不行。

 

在教明白Charles这一点之前,我觉得还是不能把他们两个人放到一个班里,会天下大乱的,绝对。

 

顺便提一嘴,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又看见Logan在亲Scott的脸颊。

 

Logan只亲Scott这你也知道,他们关系好不是坏事;只不过你也得想想办法,不要让Scott的哥哥有事没事就来幼儿园盯梢(Logan还毫无自觉)。

 

你能想象吗?上课上到一半,抬头就发现窗外扒着一大一小两个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脑袋.......这简直是在向我这个前陆战队中士挑衅.......

 

Erik我只能慢慢治他,可是家长我就不好说什么了.......反正想想办法吧,耽误孩子们的学习可不好。

 

(PS:上交这份报告的草莓班幼师,很快就收到了幼儿园校长的批注信。

 

信上写着:


不要,不要再倒挂你的学生,这不能是惩罚也不能是游戏!

 

盯紧Jarvis,我有一次撞见他把Tony不吃的东西和Loki一起全塞给了Thor........

 

Loki和Jarvis也许存在某种合作关系,你要注意他们几个午饭里的布丁,可能每次都被Loki一个人吃了。

 

决不能让Erik和Charles一个班,也不能让Logan再肆无忌惮地吃Scott的豆腐!幼儿园不许早恋!!

 

代我向Kurt的新妈妈问好,我知道你会试图约她出去(但是不会成功的你想开一点。)

 

让Warren收收他的翅膀,放学后满地都是他的羽毛!

 

行行好Bucky老师!Wanda老师还要一周才会来上班,但是草莓班也不能放养!!)

 

END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总之不吃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