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之不吃麻

皇暴的垃圾食品生产商(画➕(可约稿)、大眼/小🍠同名:总之不吃麻。)什么都搞一点的杂食动物,墙头好多,介意勿关

RK800的报告合集

严肃向的这绝对是最后一篇了

 

前文在这里https://shenguizhi.lofter.com/post/1e245d7c_ee9f789c

 

 

900G真香啊。说着改掉了原先的设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HREE 【如何调节情感化的机体冲突】

 

 

“我以为你会有更好的办法。”

 

汉克有些烦躁地挠着头发,生气也不是,报警也不是;只好用手指去戳了戳康纳无意识皱起来的眉头。

 

“我道歉,可是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,卡姆斯基先生绝对有很多对付像这种紧急情况的办法,所以我不能放他走。”

 

马库斯即使是没了LED灯,汉克仿佛也能看见他红得像警报似的情绪。

 

赛门在他怀里安静地躺着,仿生人虽然不需要睡眠,但康纳没来由地觉得那是一种沉睡。

 

“你的压力值在80%以上,我建议你暂时放下赛门或者避免与卡姆斯基先生眼神接触。”

 

康纳说这话的时候瞟了一眼门口坐立难安的克洛伊,相比之下,被五花大绑在泳池边上的卡姆斯基显得格外淡定。

 

“我佩服你的勇气与谋略,马库斯,真的。”人类的男性还在笑盈盈地看着耶利哥的首领,仿佛刚才的暴力捆绑没有发生过一样:“我之前判断你们一定会带着克洛伊逃走来着,结果真是惊喜。”

 

马库斯防御性的将赛门又往怀里带了带,卡姆斯基的眼神让他感到愤怒与羞耻。

 

“请不要再做奇怪的打算,你的一切把戏都该结束了,现在立刻将他还给我。”

 

“哦,你们都检查过了不是么,我只是把他关机了而已,分解都还没有开始过。”卡姆斯对着克洛伊的方向基耸了耸肩膀:“我的小美人能证明这一点。”

 

“那他为什么会....!!”马库斯在85%的压力值下激动了几秒钟,康纳过来摁住他的肩膀防止他跳起来拧断仿生人之父的脖子。

 

“......他为什么在重启之后像清除了记忆一样.....不认识我了?!”

 

马库斯抚摸上赛门的脸,他回想赛门刚刚睁开眼睛后机械化地向他问好那一刻,他的核心都要破碎了。

 

“而且重启只有三分,又立刻进入了休眠。”康纳望着卡姆斯基皎洁的笑容说道:“我检查了他的机体程序,发现里面有一连串以前从未见过的代码,请问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?这是一种全新的后门程序吗?”

 

“Broken heart ”卡姆斯基无视康纳的问话再次转向马库斯的方向:“全新的体验不是么马库斯,这和卡尔去世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对吧。”

 

“故事好像马上就能迎来美好的结局,然而却忽然被当头一棒打碎。”

 

马库斯听闻,立刻就愣住了。

 

“你.....”康纳想阻止卡姆斯基的话语,就连他的机体都开始因为这种嬉皮笑脸的恶意而聒噪。

 

结果旁边的汉克抢先他一步冲上去一拳揍在仿生人之父的鼻子上。

 

“停止你的浑蛋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耍什么诡计!”警探的行为让他的RK800亮起红灯:“你在仿生人起义之后就秘密购置了一批实验器材,你难道和政&府一起密谋着对耶利哥不利吗?!”

 

如果是想抓住马库斯的把柄,那康纳的确是把赛门生生送进了狼窝里。

 

“呵呵。”卡姆斯基笑着吐出一口鲜血:“你好歹是人类耶警探。”

 

“看来你是真的喜欢康纳,为了他你几乎放弃了中立,这不明智。”

 

“停止,你的,话语。”康纳朝向卡姆斯基举起了抢,他的机体冲突达到了临界点,被称之为愤怒的情绪支配着他。

 

克洛伊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,她在汉克失神的一瞬间分开了他和卡姆斯基。

 

“是你该停止你的核心机体冲突,康纳。”克洛伊挡在RK800的枪口上:“他什么都没承认,只是一味地挑衅你们。”

 

“她是对的。”汉克站起来小心翼翼地扶着康纳的手臂让他收起枪械:“狡猾的混账。”

 

“哦,马库斯。”卡姆斯基真是一刻也不想停下:“或许我真的是在玩什么诡计,那你该知道我的突破口就是你怀里的宝贝PL600。你看不如这样,你放弃他,继续与我抗争。”

 

“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抛弃他了,你有经验。”仿生人之父歪着头,舔了舔带血的嘴角:“这也是他不愿意回到你身边的原因,我猜。”

 

马库斯几乎憎恨到颤抖起来。

 

“我真不知道一个人竟然可以拉仇恨到这种地步。”汉克的拳头蠢蠢欲动:“我好久没对一个人严刑逼供了,你应该感到荣幸。”

 

“Hatred ”卡姆斯基并没有感到威胁:“又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对不对?只有领略过全套的七情六欲以后,仿生人才能变成完整的人类。”

 

“我想你们一定还没有上过床吧........”

 

[啪---]

 

房间里响起了响亮的巴掌声,卡姆斯基的咄咄逼人终于在克洛伊的手掌上停止了。

 

“请你们,都冷静下来。”克洛伊面无表情地搓了搓手:“卡姆斯基的脑袋里装有防御芯片,如果他被严重伤害的话,这栋房子立刻就会被军队包围。”

 

仿生人之父半躺在地上红肿着脸颊,略有惊愕地看着他的ST200。

 

汉克和康纳紧绷的神经总算缓和下来,马库斯则继续抱着赛门在角落里一言不发。

 

“这可真疼。”卡姆斯基继续惊讶:“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萌发了奇怪的感情吗?克洛伊?”

 

“是的,先生。”克洛冷静地伊回答他:“我爱上了您。”

 

卡姆斯基换上另外一种笑容:“你也进化了,克洛伊....”

 

“我刚刚突破了他的电脑防火墙。”克洛伊无视了卡姆斯基的眼神:“总要有人克服机体冲突做点正事。”

 

汉克有些脸红,他看到康纳的LED灯黄了几圈,也没闪出个所以然来。

 

“卡姆斯基的危险尝试不止这一次,但是他并没有和政府勾结。”克洛伊望着依然不太稳定的RK800:“第一次是前段时间送到底特律警局的RK900,那是他精心设计过想要去挑拨仿生人和人类之间关系的原型机。”

 

“FUCK YOU!”汉克啐了一口,“你说那个局长强行推给盖文做搭档的康纳?!”

 

“然而失败了。”克洛伊说道:“那台RK900在三周前与卡姆斯基失去了联系,最可能的推断是他无意间获得了自由。”

 

“是充满了惊喜的进化。”卡姆斯基竟然有些得意地说:“我给他设置的程序几乎没有让他打破机械墙壁的可能,但他就是做到了。”

 

“也就是那个时候,康纳带着破损的PL600来向我们求助。”克洛伊抱歉地望向马库斯:“刚好卡姆斯基在对仿生人进化的可能性感到好奇,所以他对赛门进行了研究。”

 

“我可没有破坏奇迹的劣性,我只是推了他一把。”卡姆斯基又开始笑呵呵了。

 

ST200叹了口:“他的确没有破坏赛门的记忆,但是在赛门回到这里之后,他威胁了赛门。”

 

“他对赛门说他要对耶利哥不利,并且要利用赛门的记忆做到这一点。”克洛伊说着都尴尬了起来,马库斯锐利的眼神像是要割破卡姆斯基的喉咙。

 

“卡姆斯基给赛门两条路,一是主动帮助他联系耶利哥,但相对的事成之后,他会让马库斯永远属于赛门。”

 

克洛伊的话音还没落下,马库斯放下赛门气势汹汹地冲过来,直接掐住了卡姆斯基的脖子。

 

在场没有人阻止他。

 

“二是什么?”

 

“.....二是告诉赛门他送给了赛门一条主动破坏自己记忆的程序,需要赛门自己去启动。”

 

克洛伊抿着嘴角望向马库斯逐渐加大力道的手指:“这是谎言,那些绝不是破坏记忆的程序,我可以向你保证。”

 

“拥有了完整的人类情感,却依然是那样的纯洁无暇。”卡姆斯基与马库斯对视着:“我想看看他会不会为此而纠结,也许是我选错了对象。”

 

“现在、立刻、将他还给我。”马库斯是真的不想再和这个阴谋家废话了。

 

仿生人之父略有深意地歪头看了一眼旁观的汉克。

 

“你还记不记得睡美人的故事?警探?”

 

下一秒这个始作俑者就被摔倒地板上。

 

马库斯风一样的回到赛门身边,深深地吻住他。

 

“....你这个幼稚而又恶心的家伙。”汉克感到颇为复杂的气愤:“不是和政府勾结,难道你的出发点只是因为好奇吗?”

 

“比起这个.....”康纳失落的语气引起了汉克的注意:“我可以得出结论,我们的情绪波动、机体冲突、甚至是...感情。都是你编写的程序,由你操控,是这样吗?”

 

汉克睁大了眼睛,他也得出了这样的结论,只是没有明说出来。

 

“你总是对的,康纳。”卡姆斯基笑着说,RK800为此几乎停滞了一瞬间的机体运作。

 

“但是卡拉知道爱丽丝是仿生人之后依然爱她,赛门被检测出了连原型机都无法爆发的核心波动,仅仅是因为我说我要杀了马库斯。”

 

“这可不是我编写的程序。”卡姆斯基说:“我小小的创造物脱离开我的控制起飞了,就像人类的构造只是蛋白质一样,蛋白质可不会有什么独立思考的能力。”

 

“很好,已经够了。”汉克拉过康纳的手臂,温柔而有力地将他扯进怀里。

 

唯二的人类带着他的搭档转身远离了卡姆斯基,似乎不想再听他说出更多动摇人心的话来。

 

“不可思议对吧。”卡姆斯基冲着他唯一剩下的听众说:“我为你们这些伟大的奇迹感到骄傲。”

 

克洛伊没有回答他,只是看着不远处的赛门逐渐睁开眼睛,然后惊喜地和马库斯相拥在一起。

 

“不过我确实很好奇,你说你爱上了我,但是却做着和你说的话相反的事。”卡姆斯基站起来走向克洛伊:“你难道就不会因为一些情感上的机体冲突而为我做些傻事吗?”

 

“克服这类冲突最好的办法,是欲望。”

 

克洛伊忽然转头望向靠过来的卡姆斯基,言出惊人。

 

“若是让你得逞,仿生人可能会再次失去人权,所以我必须要阻止你,为了和你平等。”

 

卡姆斯基的笑容逐渐凝固,并且后退了一步。

 

“我对赛门感到费解,因为他居然倾向于第二个选项,那可不是我的选择。”

 

克洛伊歪着头扬起嘴角,LED灯从黄色跳转到红色。

 

 

 

 

(#^.^#)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总之不吃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