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之不吃麻

皇暴的垃圾食品生产商(画➕(可约稿)、大眼/小🍠同名:总之不吃麻。)什么都搞一点的杂食动物,墙头好多,介意勿关

叉男段子集 第二弹 TWO

幼儿园系列继续


博君一乐


2


工作日志 12月14日 晴

 

 

今天幼儿园总算重新开始上课,大家都很高兴,恢复正常再好不过了。

 

过去的一周,对于老师们和涉及到的小朋友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光。

 

不过事情终归朝着好的方向发展,kurt的养父母已经被剥夺了抚养权,警方准备以’虐待儿童’和'谋杀未遂'的指控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。

 

Kurt的情绪现在也很稳定,他是一个坚强的孩子,心地又善良;我愿意申请暂时的抚养权利,在为他找到新的合适的家庭以前,他可以继续留在我家里,我可以照顾他。

 

大家都知道warren很关心kurt,但是Warren的父亲已经提前打好招呼了,他愿意提供一切的帮助,可是他不同意warren关于收养kurt的提议。

 

Warren一定是恳求了很多次,可他的父亲也有自己的顾虑;warren的家庭算得上是名门,身为成年人可以理解那位先生的决定。

 

言归正传,我始终认为这件事发生到这个份上,我的监管不到位是不可忽视的责任。

 

居然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了这样的事,早些时候的我却愚昧地认为kurt身上那些稍显深色的皮肤是正常的生理现象。

 

我在家访的过程中被那对残忍的夫妇所欺骗,kurt也默不作声,他甚至都不哭。

 

后来到了我家里,他才告诉我他很害怕再次被抛弃,他一度认为他的养父母会慢慢地开始善待他。

 

我的心都碎了,这个五岁的孩子经历着这么可怕的事情却也还积极面对生活,我仿佛能明白warren对他如此执着的原因。

 

 

我不能想象对于kurt的伤害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让普通人类低门槛收养变种人孤儿的法案绝对有待修改。

 

Warren是第一个发现kurt有被虐待痕迹的人,可是warren有过毫无节制撒谎的前科,不论是他的父亲还是他转学前学校的校长,都再三提醒过我和其他两位老师,不要轻易相信这个孩子的话。

 

而warren在来到本校之后也经常撒谎,三周前他的谎言伤害到了杨梅班的raven,那个同kurt一样的蓝色小姑娘,被从高空中砸下来的黑板刷砸中额头,肿起来一大块。

 

 

我猜测warren也许就是从那个时候知道kurt的身体上布满了伤痕。

 

他立刻就向我求助,可是我问了kurt却得到否定的答案,当天我的家访也并没有什么异常;恰恰charles那几天在为warren伤害raven的行为而生气,所以当我寻求于他的帮助时,我的小班长向我撒了谎;erik也为此开始欺负warren,扰得他不能全心全意关照kurt。

 

过分责怪谁都不妥当,孩子们的心智都还不成熟,何况charles知道真相后在我面前哭得昏天暗地,erik一直在樱桃班里陪着他,直到kurt重新来学校上课并接受了他们两个人的道歉。

 

经历完这次的事件后,charles和warren一定都会变成更好的孩子。

 

可惜当时相信warren的只有scott和pietro,说来惭愧,加上我三个成年人,三个老师都选择忽略warren的’小谎言’。

 

现在想来,若不是那天几个孩子联合起来带走了kurt,后果真是不堪设想。

 

警察在kurt养父母的家中搜出了新买的小型行李箱,胶布和绳子;这场轰轰烈烈的离家出走救了kurt的命。

 

我身为他们的老师,保护者,我竟然还不如三个年幼的孩子来的机敏;正是他们弱小有限的力量,成功扭转我所来不及扭转的残酷命运。

 

也要感谢warren的父亲和scott的哥哥alex,他们在看完pietro留下的便条后,坚持要调查kurt的养父母。

 

而Logan针对于scott的探寻能力也派上用场,帮助我们在四个小不点去往危险地带之前找到了他们。

 

其实那个时候kurt身上的伤已经急需治疗,我送他到医院的途中他就在发高烧,医生说再晚一些就会有生命危险。

 

Kurt出院的那天我抱着他,他又安静又乖;我看着怀里幼小的生命忽然就掉了眼泪。

 

幸好,幸好他没有因为我的疏忽错误和人类的原始恶意而逝去。

 

幸好收养raven的是charles家,Logan也受到了养父母的善待。

 

我的心涌动着责任和希望,所以我带kurt回了家。

 

很抱歉写了这么多与工作无关的东西,这些日子我的心里感慨万千;我觉得自己对这份工作和孩子的教育有了新的认识。

 

我在班里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地做自己,保护自己,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
只有在成功保护自己并且强大起来前提之下,才能保护其他人。


樱桃班里都是变种人的孩子,我希望他们的能力在未来都能变成一种责任,保护心爱之人的力量。


小charles最新的愿望清单上,写着想要成为一名教授教书育人;warren给raven写了道歉信,歪歪扭扭的几句话,也是很大的进步了。


kurt这两天在问我,能不能永远留在我家里,问我能不能当他的妈妈。


我有一些慌乱,迷茫,可我总觉得自己大约拒绝不了他。


如果这变成真的,我也许会辞去幼儿园老师的职位,找一份能更加方便照顾kurt的工作。


彼时我会提前写好辞职信,让学校有所准备。


我要说的,就是这些了。


(PS:上交这份日志的教师,在一个月后辞去了工作。之后她收到了史塔克集团的工作邀请。)


END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© 总之不吃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